Saturday, April 25, 2015

「又如鷹攪動巢窩,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,接取雛鷹,背在兩翼之上。」﹝申卅二11﹞



又如鷹攪動巢窩,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,接取雛鷹,背在兩翼之上。」﹝申卅二11﹞

教會裏面常常有一群「老小孩」,不管他們年紀多大,永遠是小孩。向來都是說:你們要來愛我、要關心我,你們要來照顧我。這些人喜歡留在溫暖的窩巢裏,等別人來看顧他、餵養他。他們喜歡抱怨教會都沒有愛,都沒有人來關心他,永遠只等人家來愛他們。如果你繼續住在舒服窩巢裏,神會把你舒服的窩巢翻掉,讓你掉出來,練習搧動你的翅膀。

老鷹媽媽怎麼教小老鷹飛呢?小鷹本來住在窩巢裏頭,是老鷹媽媽每天叼東西給小鷹吃。剛開始是叼一隻小蟲,後來再挑一點肉給小鷹吃。小鷹就在這一個窩巢裏面,很舒服很安逸的生活。小鷹每天都不必作工,就等著媽媽來餵它。長大了以後老鷹媽媽說:「我不能永遠我餵你,你需要自己會飛。」小鷹不肯飛,只肯躲在窩巢裏面,老鷹媽媽怎麼辦?

老鷹媽媽很聰明,有窩巢你就不會飛,不給你窩巢總可以吧!翻掉總可以吧!老鷹媽媽就把這一個窩巢給翻掉。這隻小鷹從高高樹上掉下來,煽動翅膀,拼命叫救命。老鷹媽媽從天上很快的俯衝而下,把小老鷹背在兩翅之間,連續幾次小老鷹就會飛了。神不單是看顧你、保護你、引導你,神要讓你成為一個展開翅膀,翱翔天際的人。親愛的,神會攪動巢窩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88 每日一句話 - 04/26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