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5, 2017

「耶穌說:我也不定你的罪;去罷;從此不要再犯罪了。」﹝約八11﹞



「耶穌說:我也不定你的罪;去罷;從此不要再犯罪了。﹝約八11

有一個人在距離他公寓一條街,收到交通違規罰單。他正打算前往超商買東西,但他懶得繫安全帶。他以為反正只是一個街口,沒想到警察停在他旁邊,注意到他沒有繫安全帶。那是一個愚蠢的錯誤,而現在,他必須付出這麼高的罰金。但你知道結果是什麼嗎?他說:「現在我每一次上車,就會先繫上安全帶。我不要再犯這個錯誤,我學到教訓了。」

就和大多數人一樣,我們可能犯了不少錯。有些是大錯,有些是小錯,也許小錯多於大錯。錯誤是生命中的一部分,但今天我們不必浪費這些錯誤,我們可以從錯誤中學習。也許罰金很高,但之後我們將不必再付罰金。為了今天活出得勝的生命,我們有機會從昨天的錯誤爬起來。不要被困在過去所犯的錯誤中;帶者信心向前進,將那些錯誤拋在後面。

耶穌:「去吧,從此不要再犯罪了!」哦,這是何等的恩言!這是罪人的福音耶穌為我們預備了新的事物,祂要我們擁有新的思考模式、新的態度、新的勝利,以及新的機會。為了享受耶穌賜下的生命,我們要選擇從錯誤中學習,不要重蹈覆轍。這些錯誤是寶貴的,可以提醒我們:神在過程中教導我們什麼功課。親愛的,耶穌擔當了世人的罪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678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