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, 2018

「你是我從地極所領來的,從地角所召來的。」﹝賽四十一9﹞



「你是我從地極所領來的,從地角所召來的。﹝賽四十一9﹞

每次到海產店沒有菜單,不會點菜,怎麼辦?看到一大堆海鮮,有魚,蝦,蚌殼,蟹類應有盡有,可是就是不懂什麼魚好吃該怎麼做不懂什麼海鮮該怎麼做怎麼好吃。其實很簡單,如果想吃蝦手指著你想吃的那種「這隻」老闆就會「抓」那隻活出來。這時候問老闆這都怎麼做啊?老闆會說通常用炒的啦你要用燙的也可以

「你是我從地極所領來的,從地角所召來的。」這「領原文是「抓,你是被神從世界的大魚缸裏「抓出來,是被呼召分別出來的,是很特別的,是與眾不同的。「你是我的僕人,我揀選你,並不棄絕你。你絕非凡夫俗子,你和別人不一樣,有與眾不同的記號。神賜你某種福分,使你與眾不同,那是一種恩惠,使你和不尊崇神的人有所區別。

神大可揀選任何人,但祂卻「親手抓你、揀選你、呼召你。神說:「你是我的僕人!別整天想著自己很平庸,不可能實現夢想;你要挺起肩膀,抬起頭來。神規畫你的人生,你要蒙受出乎意料的福分。當其他人害怕,煩悶,擔憂時,你會有平安,深知你被分別出來,有仇敵無法跨越的圍籬環繞你,蒙受獨特的恩惠。親愛的,你是神親手抓出來的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870
Line
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–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