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6, 2014

「神乃是照著祂的形像造男造女,神就賜福給他們。」﹝創一27﹞



神乃是照著祂的形像造男造女,神就賜福給他們」﹝創一27﹞

有位姊妹因病入院,她為病得醫治來禱告,也求神因著這個病,祝福她的全家,讓丈夫和兒女因此蒙福。雅各得到長子名分和雙份的祝福,但他離鄉別井,顛沛流離,失去溫暖的家。他得到拉結,但耗去十四年的時間。他得到十二個兒子,但卻覺得甚麼都沒有,以為最終仍要悲慘的離世。然而,神在人身上的工作,無論是收取或賜與,都是神的祝福。

神照著祂的形像造人,之後就馬上賜福給人。人之所以存在,是因為要蒙神賜福。蒙福是終極的結果,不代表每個時刻都順利,但終究會苦盡甘來。目前遭遇的艱難都是預備我們,進入蒙福所需的過程。其次,神也要藉由我們去祝福別人!神對亞伯蘭說「我必賜福給你,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」不但我們要蒙福,我們之所以存在,也要能帶給人祝福。

我們當中沒有誰富裕到不需要別人幫助,也沒有誰貧窮到無法去分享別人。所以,當我們到一個地方,心裡要默默的告訴自己,那地方將因我的來到而蒙祝福。不是我很厲害,而是上帝的心意本是如此。祂要透過我們帶來祝福,祂要加給我們能做到祝福別人的力量,只要我們用心付出,神與人之間的合作就會產生祝福的能量。親愛的,神賜福我,我祝福人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544 每日一句話 - 05/17/2014
購買書籍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