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4, 2017

「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,必叫他安然睡覺。」﹝詩一百廿七2﹞



「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,必叫他安然睡覺。﹝詩一百廿七2

當我們說:「主啊!我為祢大發熱心。」神回答說:「我並沒有要你為我大發熱心,因為你是我所親愛的,我必使你安然入睡,活得平靜安穩!」許多牧者因想要擁有與他人一樣的成效,就觀察模仿他人,殊不知這麼做反而是毀了自己。你應該明白神對你的呼召。不要把自己繃得太緊,不要看檯面上的數字,也不要和別人比較,試圖和他們並駕齊驅。

你要明白一件事,若非神的旨意,任何事都不會發生;若非神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。你不要去神沒有要你去的地方,也不要將力氣浪費在神沒有要你做的事情上。惟有在你聽到祂的聲音,才能對你所做的事充滿信心。你要把你的工作看為一份禮物,是神恩典的賞賜,這和你個人的功勞沒有關係。你只要遵行神的吩咐,神就會做成祂的工了。

你必須單單將眼目定睛在神為你設定的目標上。神只用一種標準來評量祂的僕人,他們是否完成衪所託咐的事,以及是否在祂所呼召的事上忠心。神要你能向自己死,而向祂是活的,讓我們一起為祂而活。如果你掌握到訣竅,你就會聽見神的聲音、聽見祂想要對你說的一切話。當你來到神面前時,你也會覺得喜樂滿足。親愛的,大發熱心會睡不著覺!

 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820
Line
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–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