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15

「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」﹝林前十13﹞

「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」﹝林前十13﹞

假如你的配偶找到一份,來自另一個國家的工作。而且這份工作的薪水,是他目前薪水的十倍。長久以來,你和你的配偶一直努力,勉強維持生計,但現在你有了這個搬家的機會,你才突然明白,你是多麼愛你的家鄉。此時你面臨的選擇是,留在一個舒適而熟悉的地方、但必須繼續過著拮据的生活。或著是搬到一個陌生的地方、但全家可以過好日子。

雖然這個選擇所涉及的考量,不只是金錢而己,還包括適應能力。但是它凸顯了你改變人生,所要面臨的一個挑戰。也許你期望一輩子都待在,出生和成長的地方,但這也許不是神為了幫助你實現目標,而給你的生命計畫。或者由於不同的環境因素,你必須從你的祖國,移民到另一個國家。如果你決定接受挑戰,你發現自己生活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。

你會問神:「祢為什麼把我帶來這裡?」也許神會說:「因為你的未來,不是在你出生的地方,而是在你如今所在的地方。」神不會讓你遇到你無法藉由祂的幫助去克服的情況。神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你必須作好面對挑戰的準備,藉此讓自己平穩下來。在你實現目標的過程當中,你會持續經歷試探。親愛的,最終,你會成為得勝者!

© 吳炳偉牧師 - #1829 每日一句話 02/26/2015 申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