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15

「你們這小群,不要懼怕,因為你們的父,樂意把國賜給你們。」﹝路十二32﹞

你們這小群,不要懼怕,因為你們的父,樂意把國賜給你們。」﹝路十二32

話語可以成為人的捆綁,也可釋放人。它可以把你踢出軌道外,也能讓你重回軌道上。這世界充滿了憤世嫉俗的人,挫你志氣、不讓你圓夢的人。每天打開電視報紙,會看到成堆的壞消息,與可悲的預言。假如我們已經付出了時間、金錢、和愛心,當然也應給予一些鼓勵!基督徒應該是最會鼓舞人的人。耶穌不也這麼說:「天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。」

鼓勵人是當務之急,且對我們本身也有好處。你是否會想去鼓勵那些「曾讓你意志消沉」的人?通常是不會,你只想鼓勵那些「會來鼓勵」的人。」藉著鼓勵人,你也得到了鼓勵。當你告訴別人,去追求他們的夢想時,你已經種下了鼓勵的種子。當他們和你一起分享瘋狂的夢想時,你已和他們一同上路。有一天這粒種子,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!

這世界上充斥著「夢想殺手」,他們花很多的時間,想把你的夢戳破。這些人像除草專家,對著花苞猛噴農藥,他們嘲笑神根植在你心裏的點子。然而,只要有心追求神的國,神必叫活在神國裏面,享受神的權柄和能力,能勝過黑暗的權勢,所以沒有甚麼能叫「懼怕」的。或許你的夢想太大,但卻說:樂意把國賜給你。」親愛的,著手去做吧!

© 吳炳偉牧師 - #1820 每日一句話 02/17/2015 申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