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2, 2014

「我想不到得見你的面,不料,神又使我得見你的兒子。」﹝創四十八11﹞



「我想不到得見你的面,不料,神又使我得見你的兒子。」﹝創四十八11

有對夫妻住在小房子覺得很蒙福。幾年後想換大房子。很快小房子就賣掉,也找到很不錯的大房子。幾週後,小房子屋頂漏水,買方不買了,大房子後來也賣給別人了。他們曾為此禱告,也滿懷信心,但如今是兩頭落空。他們好失望,怎麼會這樣?後來,他們修了屋頂,一個月後,有人多出一萬元買了小房子。幾個月後,他們買了一間老舊的大房子。

這看起來不合邏輯,搬離美麗的小房子,卻搬入破舊大的房子。似乎不是更好,反而是更糟。他們大可以認為,這種爛房子根本不用考慮。當決定要這房子,他們知道那是全能神給的徵兆,況且替他們省下一大筆錢。神知道祂在做什麼,信任祂,讓祂用祂的方式做事。或許當時看起來不合理,但有一天你必定明白神的作為,祂的計畫比你的計畫更好。

人常自以為是,「我想」可以買新房子,而非老舊的破屋。「我想」一輩子隱身幕後,而非站在人前。以色列「想不到」自己還可以看見約瑟的面,「不料」神又使他看見約瑟的兩個兒子。神為愛祂的人所豫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神為愛祂的人所成就的,往往超過他所求所想。親愛的,神使你有「想不到」的「不料」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673 每日一句話 - 09/23/2014
書籍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