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14

「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,飛到海極居住,你的手必引導我。」﹝詩一百三十九9﹞



「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,飛到海極居住,你的手必引導我」﹝詩一百三十九9﹞

貝多芬寫了好多的曲子,如果他只作傳統音樂,而不去探索,不去創作,不去寫第五交響樂曲,命運交響曲,今天就不會有人認識他。第三交響曲就是英雄交響曲,是他寫給拿破崙的。後來他也寫安魂曲,可能是表達對拿破崙失望。如果貝多芬沒有寫這些曲子,你會發現他可惜不可惜?非常可惜,如果達文西沒有畫出蒙娜麗莎的微笑,那就太可惜了!

「清晨的翅膀」就是把自己放在信心的領域,滿懷盼望地迎接黎明,要看見未曾期待的機會。你若擁有清晨的翅膀,你就學會處理突如其來的傷痛和悲劇。它能更新你,使你專注於你的身分。你需要信心的翅膀帶你度過明天,無論會遭遇何事,神不僅僅知道,祂要與你同在!「我若」指的就是你,是你在鏡中看到的人。你可以做選擇,神沒有強迫你。

有人選擇安逸的生活,這沒有甚麼錯。就是那樣平平穩穩的,過自己的日子。只是這種生命會少一點的故事,會少一點的色彩,會有一點可惜。很多人不敢有夢想,一生都是樂天知命。這沒有甚麼不好,但如果你有多一點信心的探索,你的人生一定會多很多人生的色彩。如果你願意伸開翅膀,有清楚的目標,你的人生可以不一樣。親愛的,勇敢的飛上去吧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678 每日一句話 - 09/28/2014
書籍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