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6

耶穌說: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﹝約十10﹞


耶穌說: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﹝約十10

人們在生活中付錢給電影院,為了讓自己經歷一些緊張的感覺,或者像服用興奮劑,好叫體內的腎上腺素可以直線上升。但是,若有了耶穌作為你生命的教練,你再也不必到電影院去購買「心跳加速」。祂會把你心中的恐懼帶到光中,並幫助你將它們轉變成踏腳石。祂會促使你面對你不能面對的事件,從而讓你在生命中看到光,也同時成為那一束光。

當耶穌對正在「自我實現」打魚的漁夫喊著說:跟從我,我會使你成為「得人」的漁夫。這句話為漁夫們重新定義了什麼是「成功」。在「成功」與「自我實現」之間,存在著一種微妙,但又意義重大的差別。跟從耶穌之後,漁夫得到的第一個人就是「自己」。在耶穌帶領下的生命,不再只是「魚穫量」的增加,雖然他們也確實有這方面的「成功」。

耶穌帶來更豐盛的生命!祂會在你裡面激起更多的愛,是你從來沒有想過你可以承載的。祂會在你裡面激起更大的信心,是你從來不曾認為是可能的。祂會在你裡面激起更強烈的興奮,是你坐過的任何雲霄飛車所不能給的。你不必再想,到底你的杯子是半滿還是半空。現在它已滿到溢出來,裡面有喜樂、和出人意外的平安。親愛的,跟從主,「實現」自己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208
Line訂閱 @nek4179s 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