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12

「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」﹝加六9﹞


「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」﹝加六9

行善
意思是做對事」,你對做對事」感到厭倦了嗎一般的想法是:做「錯」事比做「對」事容易。但想要達成目標,就必須向沮喪說「不」!當沮喪時,人總是說「我辦不到。」這就等於否決了「神能成就大事」的事實!神不能使用沮喪的人,因為他們會打擊別人的信心。神所重用的,都是有信心的人。不要還沒開始做對事」就舉白旗投降。

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每個人都有沮喪的時候,如同家常便飯。有句話也許不中聽,但卻很實在「如果你感覺沮喪,那是自找的,是你自己讓自己沮喪!」沮喪永遠是一個「選項」,你感覺沮喪,是因為你有沮喪的思想。但事實是,你可以隨時改變你的想法,你可以選擇將焦點放在你的目標,或你的問題上;也可以選擇放在神的大能,或你的軟弱上。

偉人也是凡人,只是他們有著超乎常人的「決心」,而且在他們的字典裡沒有「放棄」兩字!你有選擇的權利,成功的人是勇於向沮喪挑戰的人。當你沮喪時,請越過它,告訴自己:「我現在沒有空閒沮喪,我的人生使命,還在等我完成,我忙得很!」這並不是盲目樂觀,或假裝沒事。生命本來就五味雜陳,但你可以樂觀面對現實。親愛的,要跨越沮喪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8/15/2012–申請加入請電郵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