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15

「耶穌對那回來伏在祂腳前的人說:起來走罷,你的信救了你。」﹝路十七19﹞



「耶穌對那回來伏在祂腳前的人說:起來走罷,你的信救了你。﹝路十七19

如果你的兒女對你心存感恩,你可能會說:「我已經為這孩子盡了心力,因此他很感激。」但如果他們對你發怨言,你一定會說:「他那麼愛發牢騷,我是否還要給他什麼呢?」當你心裹有了埋怨或發牢騷的心,就失去了感謝的心,並踏上信心退卻的第一步。當你遇到不順暢的事時,仍應懷著敬畏神的心,察驗是否神要藉此來驅策你是否時心存感恩。

雖然有十個長大痲瘋者得醫治,但只有一個看見自已好了,回來大聲歸榮耀與神,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祂。十個痲瘋病都得醫治,但是只有這一位完全「蒙拯救」。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,極需要來到耶穌面前說:「主耶穌,謝謝祢醫治我大痳瘋的罪,那時我已病入膏肓,被死亡權勢所捆綁,祢潔淨了我並拯救了我,我多麼愛妳,謝謝祢拯救了我。」

從神所得到的不只在身體上得醫治,並且得到救恩。對你而言,可能是身體得醫治,或財務蒙祝福。然而,有個重要原則是不該疏忽的,「知道感恩的人會得著一些東西,是不知感恩的人所得不到的。」因此,你為何不立即向天上的阿爸父感恩?在這星期內找一個時間好好的來感謝祂,祂會喜悅你的感恩,而你也會蒙祝福。親愛的,感恩就蒙「額外」祝福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2101 每日一句話 - 11/26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