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, 2018

「全地都當向神歡呼,歌頌他名的榮耀;因你的大能,仇敵要投降你。」﹝詩六十六1-3﹞

「全地都當向神歡呼歌頌他名的榮耀因你的大能,仇敵要投降你。﹝詩六十六1-3

當你向神歡呼歌頌時,祂偉大的能力就會粉碎仇敵的計畫。這並不是宗教形式的唱唱詩歌而已;而是從內心深處發出真心的歡呼歌頌「全地都當向神歡呼,歌頌他名的榮耀用讚美的言語將他的榮耀發明因你的大能,仇敵要投降你。」這是個奧祕,因為當你歡呼歌頌時,天上就開始處理所有的事情,你只要睜開眼睛,看著這些事情在你面前展開。

「耶穌拿起餅來,祝謝了。感謝讓一個小男孩的午餐,足以餵飽五千個人!面對最大困難時,所需要的莫過於用感謝將其轉換為神蹟「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:父阿,我感謝你。感謝使那個已經死了的拉撒路,從墳墓裡走出來!當神介入時,一切的腐爛都不存在了;耶穌重新創造了拉撒路的身體,已經死的拉撒路復活了!

一個充滿向神歡呼歌頌的聖徒,是沒有壓力的。他雖然許多次行過死蔭幽谷,但他的心卻從來不曾動搖:神的同在厚厚地環繞著他,根本不容許懼怕進來。詩人說:「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!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」只要你裡面還有氣息,你就要歡呼歌頌神,神會降臨在你生命中,為你趕出一切的魔鬼,救你脫離獅子坑。親愛的,當向神歡呼歌頌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900
Line
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–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