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13

「若有人不愛主,這人可詛可咒。主必要來!。」﹝林前十六22﹞



「若有人不愛主,這人可詛可咒。主必要來!。」﹝前十六22

有一位丈夫禱告時說:「主啊,我愛你,勝過一切!」這時剛信主不久的妻子,很不高興地說:「你愛神比愛我還要多嗎?」丈夫回答:「是的!我感謝神,賜給我這麼好的妻子,若不是神,我豈能如此幸運娶到你?」愛神的男人,一定愛妻子,並且忠於妻子。倘若他犯了錯,他一定會回到神面前,省查自己,對付自己的過錯,謙卑自己,改過自新。

愛妻子的男人,則未必愛神。一個不愛神的男人,他就不怕神,也不會遵守神的戒命。他隨時可以背叛、拋棄妻子。很多人可能會說:「基督徒也搞婚外情呀!」。沒錯,那是因為他們不是「真正」愛神,他們在人前人後,戴著多重面具,多重的身份地位。他們不敬畏懼怕神,於是什麼事都敢做。他們以為人前的聖潔敬虔,可以欺瞞掩蓋所有的一切。

有些人又會說:「有些男人也不愛神呀,但他們超愛妻子,超愛家,是絕對標準的好丈夫。」這也沒錯。那是因為他們還沒有遇見真正的誘惑、試探和環境。一旦擁有金錢、地位、權利,又容許他們放縱時,就很難持守了。隱藏的事沒有不被顯露出來的,即使現在尚未被揭露,是因時候未到,就算永遠不會被揭露,也還有神知道。親愛的愛主的丈夫真棒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2/16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