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15

「你必稱你的牆為拯救,稱你的門為讚美。」﹝賽六十18﹞



「你必稱你的牆為拯救,稱你的門為讚美。」﹝賽六十18﹞

有些人曾經問說:「我以前人生各方面都很順利。我心裡有平安,與神的關係良好,腦筋正常。但自從我熱切尋求應許之地以後,各種困難接踵而來。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,我只是覺得現在比以前更軟弱。」這些人並不了解,他們正在面對爭戰,不是因為他們走錯了路,而是一個指標,說明仇敵不樂意看見,我們生命的任何部分得到重建。

「門」指榮耀之君進入的門,豺狼不能進入此門,只有基督與他的羊才能出入。「牆」指神對羊群的保守,他們在痛苦中絕望,自進入此門後,便會盡享平安喜樂,並安然居住。神的同在和祝福,將成為耶路撒冷最好的「城牆」。讚美感恩的歡呼將代替「門閂」。神必使錫安城牆的防禦,成為百姓的拯救,人看見城門便想起神的救恩,因而發出讚美。

如果不懂得關上「思想的心門」,避免受世界潮流的影響,仇敵就可以自由的進出,甚至無聲無息地繼續隱藏下去。當我們擁抱命定,主動出擊,拒仇敵於門外時,仇敵就會起來反抗。然而,聖靈將為我們重建「生命的城牆」,矯正破碎的思想模式。聖靈也將恢復我們的意志,好選擇正確的思想行為,使神得著讚美。親愛的,「牆」為拯救,「門」為讚美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58 每日一句話 - 03/27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