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15

「在錫安山上,萬軍之耶和華必為萬民用肥甘設擺筵席。」﹝賽廿五6﹞



「在錫安山上萬軍之耶和必為萬民用肥甘設擺筵席。」﹝賽廿6

丈夫因妻子而感到被定罪就對妻子說:「我已受夠了妳的說教,我再也不要聽妳講任何話。妳其實也沒比我好到哪裡去。妻子有一股想要回應的怒氣,反倒閉上眼睛默禱:「聖靈啊,幫助我。神的恩膏澆灌在她身上她就充滿了出人意外的平安。此時,丈夫也感到我所不願意的惡,我倒去作。」他們倆人同時在主耶穌的桌上享用豐盛的恩典。

當神的兒女為惡所勝時,神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呢?耶穌在浪子回頭的比喻中,回答了這個問題。父親跑出去迎接兒子甚麼也沒問,就擁抱他,親吻他的臉頰並原諒他。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,父子一起吃喝快樂我們才一跌倒,主就為我們擺設宴席,並用喜樂的油膏我們。神是看人的心當祂一聽到我們的心發出要求赦免的呼求時,祂為我們設筵席。

今天,神邀請你品嚐祂菜單中的佳餚,在盤子裡你所看到的第一道菜是「無條件的赦免」。神筵席的佳餚是福音,亞哈隨魯王卻為了誇耀自己的威嚴,他所擺設的筵席則是必朽的食物。當新耶路撒冷成為新天新地首都的時候,神在錫安山上,為萬民擺設豐富的筵席。那時再沒有眼淚與死亡,神的子民得享永世的恩典與福樂。親愛的,趕快來「得勝」的筵席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55 每日一句話 - 03/24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