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, 2015

「你的言語曾扶助那將要跌倒的人;你又使軟弱的膝穩固。」﹝伯四4﹞



 「你的言語曾扶助那將要跌倒的人;你又使軟弱的膝穩固。」﹝伯四4

想像一個天天禱告的敬虔人,尋求神的話語,敬重他的妻子,且是一個慈愛的父親。有一天他在工作上極不如意,離開辦公室時整個心思困擾不已,他試著在回家時在車上禱告說:主阿,我只想回家躺在沙發上,並感謝您這天終於結束了。他的太太在這一天也過的很不順利。每件事都不對,孩子非常不聽話,她正等著丈夫回來管教這些不受教的孩子。

當丈夫一踏進家門,妻子就迫不及待的向他傾吐所有的問題,然而丈夫因飽受困惑而不想聽這些。他們開始起了爭執,突然間洪水爆發了,他們開始激怒對方,且惡言相向來傷害彼此。在怒氣中丈夫轉身離開了家,他的靈魂被羞愧和敬虔的憂傷所淹沒。他開始在心裡吶喊:神啊,我的心必是相當的邪惡。如今我把自己的挫折感,都發洩在家人的身上。

即使是敬虔的基督徒,也會對排山倒海的情況大感意外。你想避不見神的面,以為神必定在生你的氣。此時撒但已在你生命中,找到落腳處。突然間,你心想:我怎麼還敢服事神呢?就是在這樣的時候,神向你招手說:你不須要離開我。神不只在你得勝時,才賜你在寶座上與祂同坐;在你跌倒時,祂更是使你軟弱的膝穩固。親愛的,神在呼喚,你在哪裏呢?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34 每日一句話 - 03/03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