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9, 2013

「我在急難的日子,求你向我側耳;不要向我掩面!我呼求的日子,求你快快應允我!」﹝詩一百零二2﹞



「我在急難的日子,求你向我側耳;不要向我掩面!我呼求的日子,求你快快應允我﹝詩一百零二2

為什麼神不願治好我母親的惡性腫瘤?為什麼神不肯將我從糟透了的工作中拯救出來?為什麼神不能幫我加薪,讓我可以支付我的帳單?為什麼神不救救我的哥哥,免於心臟病發作?為什麼神不賜予我一個丈夫或是男朋友?讓我不再寂寞?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地祈禱,希望祂給我一個健康的孩子,神卻還是給了我一個自閉症的兒子呢?為什麼?為什麼?

我們很難去理解,一個全能、全知、全愛的神,竟常常忽略我們的請求。更糟糕的是,祂直截了當地拒絕了我們。神的旨意無法臆測!就某種程度上來說,我們必須相信接受。然而,我們更想要的是去弄懂它。市面上有成千上萬談論「如何祈禱」的書,也有數以百萬計的佈道家,宣揚著「如何向神祈求」。但對多數人來說,這似乎仍然是個未解的謎。

然而,為什麼人們不把握機會,善用「神永遠會答應的祈禱」來向神祈求呢?很大的原因在於他們都被那些「永遠不會實現的請求」給困住了。神永遠會答應的祈禱是:「主啊,赦免我,讓我看見祢的存在!」不是也許會應允、也不是偶爾會應允。不是有時候會應允,也不是大部份時候會應允。更不是將來會應允,而是「快快應允」。親愛的,向主呼求吧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10/30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