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3, 2013

「男人是女人的頭;神是基督的頭。」﹝林前十一3b﹞



男人是女人的頭;神是基督的頭。」﹝林前十一3b﹞

有一位未婚小姐說:「我希望神祝福我,給我一個男朋友。我有自己的房子,年收入超過十萬美元。但我決定不買保時捷,那會讓男人感覺受到威脅。因此我買了一輛比較次等的車,這樣才不會把男人嚇跑。」牧師對她說:「你的想法不對。你不應該嫁給會被保時捷嚇跑的男人,因為那表示他不可靠,那種男人用他所擁有的東西,來決定他的地位。」

當「不安全感」與「不安全感」結婚時,一輩子都會有問題。如果一個男人是工程師,他的女朋友是否開保時捷去上班並不重要,因為他的地位仍然是工程師。身為男人, 你不能容許你的自我形象,由別人擁有的東西來決定。神讓男人作頭,如果你遇到一個擁有保時捷的女人,她是公司副總裁,而且擁有自己的房產,那也沒有什麼不對。你害怕什麼?

男人必須明白,那樣的女人是一份祝福。如果你領導她, 她會很樂於分享她的資產。她只想要知道你會好好處理這些資產。如果你是男人,你生來就是要領導。神先創造男人,因為神要男人負責任。男人不能選擇要不要領導,他受造的目的決定他的位置。男人不是因為必須領導而成為頭,是因為他本來就是頭,他的位置是從神得來的。親愛的,男人是頭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10/24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