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14

「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,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?」﹝路八45﹞



「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,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?」﹝路八45

今天在教會裏面,主日來做禮拜的人很多。我們聽一篇道,說好得很,但聽完了道還是老樣子。我們一切的嗜好,照樣還在,所有的軟弱一樣不缺。這就證明我們在擁擠耶穌,沒有摸著耶穌。當教會遇到一件事,我們總愛擁擁擠擠,忙忙碌碌的在做。到底有幾個人摸著主的旨意,靠著主的能力在做呢?我們坐在聖殿裹面,實在摸著主的人恐怕並不多。

在教會裏面為主做工的人,看起來不少,看起來也很虔誠。但我們是否從主得著能力,能夠勝過一切的軟弱,能夠勝過一切的死亡呢?神的話已經擺在我們面前,耶穌說:「總有人摸我,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。」我們來敬拜神的人,你可以甚麼都沒有聽見,但這句話你必須聽見,你聽到這句話必須覺得扎心,你覺得主的能力是否在你身上呢?

當你求告祂的時候,你是否覺得祂與你同在呢?當你軟弱跌倒,你是否看見主的手立刻在拉住你呢?當你憂傷的時候,主釘痕的手是否在擦乾你的眼淚呢?那是主能力在你身上的證明。不要做個外面的基督徒,要實在活在主裏面。有生命的人,能夠是奉主的人。我們能夠愛主更深,才是一個摸著主,得著祂的能力的人。親愛的,不要擁擠主,乃是要摸著主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767 每日一句話 - 12/26/2014  申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