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4, 2013

「我要做一件新事,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嗎?」﹝賽四十三19﹞



我要做一件新事,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嗎」﹝賽四十三19

有一個小男孩手拿著一根球棒,告訴自己:「我是最厲害的打擊手。」他用力一揮卻沒有打中。他把球撿起來,用更堅定的口氣說:「我是最厲害的打擊手。」他再用力一揮,還是沒打中。他再把球撿起來,用更強烈的口吻說:「我是最厲害的打擊手。」第三次他還是沒有打中。然後他把球棒丟在地上,把球撿起來,說:「我是最厲害的《投手》。」

這位小男孩沒有離開棒球場,只是換個角度思想,發現他的長處,不在《打擊手》的位置,而是在《投手》的位置,他終於成為「最厲害的《投手》。」如果你想要成功,就一定要願意調整自己,接受神的新觀念。當一種方法失敗,不要自怨自艾地想,我好可憐。我們也許有自憐的「理由」,卻沒有自憐的「權利」,神依然坐在寶座上,祂還有計劃。

神為你所定的夢想,遠大過於你自己的夢想。若非神要在你的未來行大事,你也無法存活至今,神知道你經歷了哪些挫敗,祂知道哪些門關上了,哪些人錯待你,這一切祂都不會感到意外。好消息是,神早就計劃好了,早在你遇到問題之前,祂就已經有解決辦法,如果這一種方法失敗,那就換另一種方法,準備投入神的命定。親愛的,要發現「神的新事」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3/14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