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4, 2013

「耶和華啊,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,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!」﹝詩五3﹞



「耶和華啊,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,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詩五3

當我們的禱告涵蓋各個層面時,就可以在每件事上信靠神。但是當我們的禱告下沉時,對任何事就很難信靠神。大衛等不及要陳明他的心意,因為他過著一個禱告的生活。我們最大的屬靈缺陷之一,就是低度的期盼。因為我們所求不多,因此我們也不期望從神那裡得到許多。禱告是得到神所量給我們盼望的方法,而低度期盼是不禱告的結果。

你越向神禱告,你對神行大事的期盼就越高。禱告不只對神的異象」更加認識,還可以讓神的旨意」更快成就。這就會幫助你決定,什麼事情你該注意,什麼事情你不必理會,而成為你的屬靈雷達系統。在這之前,很多事情早已經在那裏,只是你沒有注意過它。現在,在任何時間地點,只要你看到與神的異象」有關的事情,你就會注意它。

禱告能幫助我們認出,那些「人的巧合」,其實是「神的安排」。當我們禱告時,「天意」就發生了;當我們不禱告時「人意」就發生了。禱告是一個機會孵化器。當我們不禱告的時候,我們會有「好的點子」,但是當我們禱告的時候,我們就有「神的點子」。我們寧願有「一個」神的點子,也不願有「一千個」自己的好點子。親愛的,現在就跪下禱告吧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3/04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