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5, 2014

「甚願你賜福與我,擴張我的境界,常與我同在。」﹝代上四10﹞



「甚願你賜福與我,擴張我的境界,常與我同在。」10

人常說:「這很難,我從未做過。」但就是這個「從未做過」,要把我們帶進新的體驗和領域,使人生更豐富。怕新的嘗試,便沒有辦法做新事,也沒有辦法經歷新的勝利、感受到新的喜樂。每個人都有他的框框,都會受到自己的背景、教育、家庭、環境、社會等影響和局限。要有所突破,需要學習去你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,做你從來沒有做過的事。

不敢冒險和創新,就永遠那麼小,久而久之,會變得迂腐陳舊。這不是鼓勵你變得衝動,神沒有吩咐你的,你也衝進去亂搞一通,弄得頭破血流,然後埋怨神。你應該照著神給你的恩賜,勇敢的去嘗試,接受挑戰,從困難中接受擴張,突破自己的限度。無論你的才能到了哪一個水準,神裝備你的潛在能力,是多過你所能想像的,你要善於發揮和運用。

你對什麼滿意,就會停在那個地方。你覺得在各方面已大有進步,但還可以更擴張。最好的事情還沒有發生,最好的工作還沒有開始。求神幫助你有行動的信心,去啟動神的大能,使你跨越境界,為神贏得腳掌所踏之地。求神眷顧祂交在你手中的一切,大大的擴張它。賜給你得資財的力量,擴展你的業務,並使你生養眾多。親愛的,要領受「擴張」的祝福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583 每日一句話 - 06/25/2014
書籍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