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7, 2014

「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,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。」﹝羅八29﹞


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,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」﹝羅八29﹞

當遇到挫折時,一般人的反應是什麼?心裡會很不舒服,你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,不能讓情緒反過來控制你。無法控制自我,就不可能面對環境。你可以說:「我雖然有這種感覺,但我不要那樣做,我要選擇信靠全能神。」每次遇到挫折時都要問:「神啊!你的心意何在,你要告訴我什麼?」從錯誤中記取教訓。如果只會怨天尤人,那就學不到功課。

你要相信自己,一定能夠達成神給你的目標。你做不到的事,神不會要求你做。祂不僅曉得你做得到,還應許要用大能來幫助你。你有聖靈的應許和同在,能幫助你完成神要你完成的事。所以你要相信你做得到,並且你還要依靠神。你不必咬緊牙關克服難題,你只要依靠聖靈來幫助你,賜你智慧知道該選擇哪條路,該在哪裡轉彎,無論如何絕不放棄。

神早就知道你,祂就預先定下你「效法」他兒子的模樣。神絕不會半途而廢,至終祂會改變你,成為祂兒子的模樣。祂知道你會失敗,但祂對你沒有死心,無論如何祂都不會放棄你。你也不要放棄神所定的目標,因為那些目標能使你成為合神心意的人。你要埋葬所有的挫折,重新點燃神為你所定的目標。祂必幫助你完成目標。親愛的,全力以赴,邁開大步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566 每日一句話 - 06/08/2014
書籍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