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7

「耶和華的靈(原文是手)降在我身上。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,將我放在平原中;」﹝結卅七1﹞



「耶和華的靈(原文是手)降在我身上。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,將我放在平原中;」﹝結卅七1

你是否感受壓力重重,再也撐不住,就像弓箭的快要斷了。你要這麼想,使用弓箭的時候,弓拉得越後面,就射得越遠。如果你只拉一點點的弓,你的力量不夠,箭就射得不遠。你之所以被拉得很後面,不是神在懲罰你,或是你沒有美好的未來。神容許你被往後拉很遠,是因為祂要把你射得更遠,超過你所想像的。你的命定遠遠大過於你所認知的。

在枯骨復生的異象中,以西結說「神的手在我身上,帶我出去」。「帶」的原文是「發射」有「加速」的含義。換句話說,神的手帶你前進的時候,不一定是固定可預測、一步一步、按步就班進行的。有時我非常的納悶,今天怎麼會做牧師呢?以前我是在做自己的事,結果呢?到了一個地步「時間到了」,當我回應神呼召的時候,神就把我發射出去。

有時候神帶你往前行,是把你發射出去,祂要使你加速前進。神給你過好的機會,是你不配得的;神給你開的門,是你不可能自己打開的。當你看不見出路時,祂為你翻轉困境;如今你喜樂蒙福,超過你所能想像的。若有人問你:「你怎麼這麼快就達到這樣的境界呢?」你只要回答說:「因為神推動我、提升我、釋放我。」親愛的,神把你發射出去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#2540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