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7

「太陽如同新郎出洞房,又如勇士歡然奔路。」﹝詩十九5﹞



「太陽如同新郎出洞房,又如勇士歡然奔路。」﹝詩十九5

連續幾個月的陰雨天,似乎永無止境。陰霾的天氣持續太久,有人便開始問:什麼時候才能再看見太陽?有時人生也會如此,陰霾籠罩著健康、財務、人際關係,日復一日,似乎永遠不會改變。每天早上醒來,我們都盼望看見陽光燦爛。急切的看著窗外,還是一片陰暗。看了天氣預報,整個禮拜還是陰雨天。我們不要因為烏雲而灰心,那只是暫時的。

有一天的早上,我從窗戶往外看,一如往常又是一個陰天。但突然間,烏雲打開了,明亮的陽光灑落在整個大地。我坐在那裡欣賞,那美麗的景象令人驚嘆,我的心情都好起來了。我在靈裡面聽見一句話:神令人驚喜的陽光!或許你人生中陰霾已經很久了,孤單的烏雲揮之不去,但我要告訴你,神有驚喜的陽光,祂已安排了你機會,遲早雲層會消散。

你開始學習和沮喪共處了嗎?不!你要振作起來,因為陽光正迎面而來。多年來的掙扎與缺乏正籠罩著你,你輕易的以為你已經達到了極限。不!你要準備接受陽光。當神的一個恩惠觸摸你,就能使你更上一層樓。好消息是雲層不能阻擋我們的神。因為祂掌管整個雲層,一瞬間祂就能夠驅散烏雲,一瞬間祂就會讓你得著陽光。
親愛的,太陽已經出來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#2535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