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7

「耶穌說:要我為你們做甚麼?他們說:主啊,要我們的眼睛能看見!」﹝太廿32﹞



「耶穌說:要我為你們做甚麼?他們說:主啊,要我們的眼睛能看見!」﹝太廿32

有兩個瞎子坐在耶利哥城路旁,聽說耶穌經過。他們大可以說:「耶穌啊,告訴我們那一個路口,有比較多善心人士施捨,我們只需要一點點幫助,我們只求過好一點的生活。」然而他們卻喊著說:「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!」耶穌跟他們說:「你要我為你們做什麼?」這問題聽起來很奇怪,他們的需要很明顯,兩個人都看不見,耶穌為何要問他們?

耶穌想要知道兩個瞎子的信念!如果他們有受限心態的祈求,就會持續的活在挫敗中,但他們敢於求大事。他們說:「主啊,我們要我們的眼睛能看見。」意思是說:「我們知道你能做成不可能的事情。」耶穌聽見他們的祈求,就摸他們的眼睛,他們就立刻看見。耶穌也在問我們同樣的問題,你要我為你能做什麼呢?你的回答會大大的影響神的作為。

千萬別回答說:「神啊,我只想熬過今年,幫助我過一天算一天吧。我不喜歡這個工作,幫助我忍耐上班吧!」這會限制神對你的命定。你要像這兩位瞎子一樣,勇敢向神求大事。神啊,我要戒掉壞習慣,我想遇見對的人,我想要看見我全家都服事神,我想要創業,我要祈求神的夢想實現,我要祈求看起來不可能的事情。親愛的,要祈求眼睛能看見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#2539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