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4, 2017

「我必殺你,斬你的頭,又將屍首給空中的飛鳥、地上的野獸吃;」﹝撒上十七46﹞



「我必殺你,斬你的頭,又將屍首給空中的飛鳥、地上的野獸吃;」﹝撒上十七46

夢想是一股強大的力量,當它結合了行動,在神所定的時間裡,夢想就能改變一個人、家庭、教會、城市、國家。夢想源自你的想像力,它在神的眼中是非常重要的。如果你能在夢想看見某件事,你就可以靠主完成它。當不了解夢想的原則如何結合行動,我們窮極一生就只會做夢而巳。信心不是夢想,光做白日夢在實質上,或屬靈上都會一事無成的。

夢想不能自行產生,也不會因為你對現狀宣告,就生出力量來。大衛在打敗歌利亞這件事上,運用了想像力的原則。在他出去面對這個巨人的同時,他在腦海裡已經想像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。歌利亞故意威嚇他,可是大衛心中所看見的是:「今日耶和華必將你交在我手裡。我必殺你,斬你的頭,又將非利士軍兵的屍首給空中的飛鳥、地上的野獸吃。」

是什麼構成了屬神的夢想?是實際的,還是不切實際?我們對這兩者都擁有想像力。當我們的心順服神,所有的夢想都會從聖靈滿溢出來。神的夢想推動了神的國,將人心轉向神。屬神的夢想是不會高舉個人的,真正被神的靈所啟發的夢想,甚至會讓人更謙卑。一旦我們看見神就會了解,我們不可能不靠神的力量使夢想實現。親愛的,看見神,就有夢想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697
Line
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