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7, 2017

「祂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,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」﹝詩一百零三5﹞



「祂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,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」﹝詩一百零三5

有誰在敬拜時,因為拍手跳舞,遭到反對的?有誰在領受聖靈的洗,說方言受到攻擊的?有誰在願意放下一切跟隨主,受到嘲笑的?有誰在願意用神無條件的愛去愛人時,反而受到刺傷的?有些人每天向你倒垃圾,讓你不能前進。如果要為上帝當「老鷹」,就一定要面對麻煩的「烏鴉」。當你想不斷成長,他們也會不斷騷擾!感謝神!誰叫是老鷹!

老鷹一生的年歲可以到八十,但在牠四十歲的時候,牠開始老化。牠必須在懸崖,進行痛苦的蛻變過程。當牠的生命經過了剝奪、苦難、貧乏、乾渴以後,更新的生命就慢慢地在牠體內長成,羽毛也慢慢地長出來。之後牠從新得力,展翅上騰,可以不用拍動翅膀,滑翔數十里。我們的生命也需要「從新得力」,這表示我們也曾經軟弱,曾經無力過。

「生命蛻變」的關鍵在於「等候耶和華」!等候神是最難學的功課,在靈裡安靜等候神會很孤單,但我們要學會耐心等候上帝的時機,等上帝指示我們什麼時候才應該行動。在等候中「神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,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」魔鬼在我們忙亂的時候,會把我們拐到罪惡和禍患中,然而老鷹不怕烏鴉找麻煩。親愛的,老鷹不與烏鴉為伍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710
Line
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