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12

「耶穌說:因我知道我從那裏來,往那裏去;」﹝約八14﹞


耶穌說:因我知道我從那裏來,往那裏去;」﹝約八14

耶穌知道他的呼召!你也要去得著從神而來的「呼召」,才去做你應該做的事情。你如何知道自己被呼召的領域? 你要觀察自己的恩賜、渴慕、能力、個性與經驗,然後問自己,我擅長什麼事情?我的熱情是喜歡做什麼事情?我有什麼能力?我的個性如何?我有什麼樣的經驗?除非你釐清了你的呼召,不然你將會在各樣的決定中三心二意的徘徊。

每個人的生命都有某種動力。有些人生命的動力是「恐懼或愧疚感」。他們沒有辦法放下那些羞恥、受傷、悔恨的感覺。有些人生命的動力是「金錢」,還有一些人的動力是「名聲」,還有些人生命的動力是「別人的認可」。神想要看見你生命的動力是「你的呼召」,神想要看見:你知道你是誰,你知道你是為了誰而活,你知道你要得到誰的喜悅。

沒有任何其他人呼召,比神對「你的呼召」更重要,因為每一個人都有從神而來的呼召。你受呼召的目的是要榮耀神事奉神!你也許受呼召,要以一位工程師、會計師、或是家庭主婦來事奉神。你也許受召要以業務員、畫家、作家、音樂家、醫師或者是廚師來榮耀神。不論你的專業是什麼,你被呼召在那個領域中來事奉神!親愛的,當認識你的呼召!


吳炳偉牧師-每日一句話-04/16/20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