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12

「耶穌就對那人說:起來,走吧!你的信救了你了。」﹝路十七19﹞



「耶穌就對那人說:起來,走吧!你的信救了你了。」﹝路十七19

這個撒瑪利亞人,比其他九個人得到更大的恩典,那九個人只得到身體的醫治而已,但這個回來感恩的,不但得到身體的醫治,還得到救恩,不但得到恩典,而且是「恩上加恩。當你感恩的時候就是「相信神,你埋怨的時候就是「不相信神」。當你看到你不如意的事情時,你說:主啊,我感謝祢,我仍然相信,祢掌權,祢有最美好的旨意在其中。

當我們對任何事情感到不滿足的時候,無論是對財務,婚姻,甚至對孩子不滿意,都會成為我們的捆綁,因為我們覺得神給的不夠好。如果想要得到釋放,就要放下你的心,為神所賜的一切感謝。神給你的,都是好的,為你已經有的,向神感恩,為神為你作的,向神感恩。如果你人生的遭遇,像一顆又酸又澀的檸檬,你就把它作成有價值的檸檬汁吧!

感恩會「擴張」我們的恩典,感恩是「開啟」下一個恩典之門的鑰匙。在「困境中感恩,困境就即將結束,在「順境中感恩,順境就得以延續。當你為自己的失敗感恩,為自己的軟弱感恩,你說:主啊,雖然我看不見,但我還是感謝祢。神會說:你這樣就是相信我,你的相信救了你。感恩是對神表達最強烈的「信心。親愛的,感恩的人「恩上加恩」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11/22/2012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