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6, 2012


「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,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。」 (撒上十七37

衛遇到過類似巨人的情境,以前的困難上帝都幫了他,所以他從經驗裡面記得了,他就不怕現在的困難了。獅子和熊,夠可怕了吧!我都可以勝過了,這個算什麼?即使他是一個巨人,也只不過是一個人,我還是可以勝過他!只要我靠著我的神!面對巨人,先不急著打戰,先把「記錄」拿出來看一下,神是如何的在你的生命賜下恩典的?
  
耶穌先給五千人吃飽,又在海上行走,又醫好了耳聾舌結的人,又再一次給四千人吃飽。身邊的人看過就忘了,還有人來說顯個神蹟給我們看!還記得你第一次參加應徵面談是如何的緊張?上帝如何幫助過你?上一次你的帳戶裡只剩下幾塊錢,記得是怎麼樣撐過來的嗎?上次發生意外,你以為你沒有救了,上帝怎麼幫助你的?
  
要有能力挑戰巨人,第一要記得,生命所經過的每一天,要將經驗累積起來,特別是在神蹟奇事裡面,記下神特別的恩寵,寫在你的拇指上伸出拇指說:「棒!」記得上帝在你的生命中作了什麼恩典。在抱怨之前說:「棒!」不要作一個忘了數算恩典的人,而活在不斷的懷疑裡面。將你的禱告,將神的話語,每天的提醒寫下來。親愛的,伸出拇指說棒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11/06/2012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