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15

「凡在地上所捆綁的,在天上也要捆綁;凡在地上所釋放的,在天上也要釋放。」﹝太十六19﹞



凡在地上所捆綁的,在天上也要捆綁;凡在地上所釋放的,在天上也要釋放。」﹝太十六19

如果我把我家的鑰匙給你,你就可以進入我家。我讓你在某種程度上,可以使用和掌控我家。只要你願意,不管白天或晚上,你隨時可以進入我家,不管我在不在家。同樣的,如果你擁有天國的鑰匙,當地上的經濟系統不再起作用,當世界上的銀行正在瓦解,當人們失去了房屋,當公司面臨停業。此時,你就應該拿出幾把不同的鑰匙,打開神的供應。

天國的原則是:當你拿著一把天國的鑰匙,就可以打開或關閉,地上及天上的事物。不管你在地上打開什麼,天上也必須為你打開,不管你在地上關閉什麼,天上也將為你關閉。耶穌說:天國的奧祕只叫相信祂的人知道,若是對外人講,凡事就用比喻。主耶穌並不是給人定奪有罪,或無罪的權柄,而是給人有屬天的眼光,能夠正確地宣告天上的決定。

你活在一個狂亂的世界裡,而神已經把鑰匙交給你,但祂並沒有把這些鑰匙,交給沒有追隨祂的人。你必須是真正認識基督和教會的人,才握有天國的鑰匙。你能開啟屬天的豐富,且帶下天國的祝福。當暴風雨來襲時,你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訊息。別人會在恐懼中倒下,但你會在信心中站起來。別人會陷入沮喪,而你會手足舞蹈。親愛的,屬靈權柄來自耶穌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54 每日一句話 - 03/23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