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6

「要擴張你帳幕之地,張大你居所的幔子,不要限止;」﹝賽五十四2﹞


「要擴張你帳幕之地,張大你居所的幔子,不要限止;」﹝賽五十四2

我小時候很可憐,隨便一個小孩子跟我說:「我不跟你好。」我就很難過;聽到說:「我不跟你玩。」我就趕快離開。隨便一個同學對我說:「你又傷害我了。」我就嚇得發抖。隨便一個人說什麼,我就被他們挾制。就如同大象被小木頭挾制一般,長大以後我被一位弟兄、一位姊妹挾制,他們隨便說一句話,我就被他們挾制住了。我怕他們怕得要命。

請記住,你再也不要怕他們!當你不再怕他們時,他們就不會來勒索你。當這些東西不能再勒索你時,以後其他人也都不會用這些東西來勒索你。如果有人發現,你可以被勒索,嘴裡沒說,潛意識中就知道下次可用相同的方法對付你。許多人很可憐,他認識的自我,是父母告訴他的,是師長告訴他的。他真實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?連他自己也不知道。

被擄歸回以色列人為自己畫了一個「不可能」突破的界線。神借用遊牧阿拉伯人的帳幕來描述如何「突破」。要擴大這種帳幕十分容易,只要添加外層的獸皮,放長繩子和釘下更堅固的橛子便成了。如今神的百姓應該期待神施行大事,我們要憑著信心前進,為神所應許的「突破」作好準備。你心中還有界線嗎?親愛的,趕快把那界線擦掉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#2457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