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6

「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,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」﹝詩六十三5~6﹞


「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,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」﹝詩六十三5~6

你若天天為你所擁有的,和你所做的感到心滿意足,你就能天天喜樂。你不需要想得到別人所擁有的,你也無須想做別人在做的事。你不需要當大老闆,看起來像某人,或過著像某人一樣的生活。你永遠要記得,就算你能過別人那樣的人生,也不可能只要好的部分,壞的部分你也得承擔。如此你就可以找到喜樂且說:「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

那美好的恩賜已經在你裡面了,你可以向神禱告說:「主啊!我為祢在我生命中的作為感到高興,我不想要別人擁有的,因為就算祢給我,我也不一定能夠應付得了。我只想要祢所要給我的,凡我想要的,我都要跟祢求。只要我所求的是恰當的,我相信祢必在恰當的時間賜給我。因此我可以滿有平安和喜樂,我不再為自己認為沒有的而抱怨或不滿。」

無論你處在什麼情況,都要下定決心倚靠神,並且要平安知足。不管你有多麼想做別人正在做的事,或擁有別人所擁有的,除非符合神的旨意,且祂加添給你完成任務的力量,否則你是沒辦法做到的。或許神對你另有計畫,接受祂對你的計畫吧!你行在神的旨意之中,享受神應許賜給你的各樣福分,你的心必飽足了骨髓肥油。親愛的,要知足感恩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#2465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