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4, 2017

「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。」﹝詩卅四10﹞



「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。」﹝詩卅四10

也許你渴望身體得著醫治,而你也一直迫切禱告很久,但你還在生病。許多年來,你一直渴望能有一份工作,而越禱告有工作,渴望有工作也越加增,好朋友都已經上班,而你還宅在家,你感到非常失望!事實上,你是對神失望了!我們都知道要憑信心而活,我們所有的應許都在基督的裡面。當我們失望時,神應許「尋求祂的人,什麼好處都不缺!」

大衛也說:「祢是我的主;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。」我們透過耶穌基督認識神,去感受神的榮耀與愛。如此,我們就不再渴望其他的了。若神是我們最大的益處,那不管什麼事,促使我們更多有神就是好的。所以,在疾病中得醫治是好的,因為這可以向我們彰顯神的能力,憐憫,良善。但沒有得醫治也可以成為好,這樣可以更多的使我們與主更親近。

為什麼我對神感到失望?因為我渴望的事物勝過於神,那些有可能是好的,但都無法像神自己那樣的滿足我。沒有任何事物能讓我更多擁有神,我在神裡面等於擁有一切。如果我沒有得著工作,我並沒有缺乏任何好處,因為神讓我更多得著祂自己。所以,我對神失望是來自於我不信靠神、我不相信祂是可以滿足我的珍寶。親愛的,尋求神,好處不缺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565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