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8, 2017

「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」﹝約參2﹞

「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」﹝約參2

要不要有錢?這問題常在我們心裡翻騰,至少對某些基督徒來說,是很嚴肅的大問題。有部分基督徒相信神要我們富足,有些人深信貧窮是一種美德,有些人甚至認為,全時間服事神的傳道人,不該有錢或過富裕的生活。其實,富足有許多種,擁有錢財並非富足的唯一方法。身體健康和被愛是一種富足,從事你熱愛的工作,並樂在其中也是一種富足。

神要我們成為金錢的好管家,別讓金錢在我們身上坐大,搶奪了神應有的地位,我們要隨時尊主為大。神非常注意我們如何使用金錢,就像寡婦的「兩個小錢」。神要我們凡事興盛,豐富有餘,並且能夠幫助他人。祂還要我們有成熟興盛的靈命,足以處理神所祝福的錢財。錢財在慷慨的人手中會成為極大的祝福,落入貪婪的人手中恐怕就會帶來災難。

每個人都自認靈命成熟,但神對我的了解更甚於我自己,神知道我在目前情況下,可以處理多少錢財,就把多少金錢賜給我。有人說:「我的靈命夠成熟,但還是常缺乏。」事實上神要我們認真工作、殷勤努力、忍耐等候,慢慢看見生活日漸豐富,這是神做事的法則。要享有真正的富足,最好同時也要有成熟的靈命。愛的,聖經中自有「黃金屋」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569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