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15

「你們心裏不要憂愁;你們信神,也當信我。」﹝約十四1﹞



「你們心裏不要憂愁;你們信神,也當信我。﹝約十四1﹞

有隻老鼠在迷宮的一頭,另一頭則有一塊乳酪。有一位科學家在迷宮上面觀察這一切,他的地位有一點像神,可以看見整個迷宮,完全知道這隻老鼠,該在哪裡要轉彎。然而,對老鼠來說卻是個奧祕。它必須在迷宮裡穿梭尋覓,一步接一步,完成眼前的路線之後,才看得到下一步路線。只有到最後,當這隻老鼠到達乳酪的位置時,它才清楚整個迷宮。

今天,神正對你說:「我可以看到全貌,但你不行,你要依照我指示的路線去走,並且信賴我會讓你知道接下來如何走。」憑信心而活意指信賴神會帶領你通過試驗,即使你的處境似乎毫無盼望。當似乎無路可走時,要信賴祂會開路。因此當你不明白時,不要驚慌!神了解,而且祂掌權。你要學習說:「我不知道,但神知道。」在試驗中就仍有平安。

有時候你即將突破,但是看不見契機,因為你的面前仍然有一堵牆。只要再轉兩個彎,就能到達目的地,但你卻在這裡就放棄了。歸根究底,就是在到達終點之前就放棄。賽跑得勝的人不是速度快,或力氣大的人,而是拒絕放棄的人,他們無論如何都堅持到底。主耶穌看見你人生的全貌,繼續前進,信靠主,你就會成功!親愛的,不要憂愁,當信入主耶穌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83 每日一句話 - 04/21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