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15

「這樣,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,就得了所應許的。」﹝來六15﹞




「這樣,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,就得了所應許的。﹝來六15

你的生活一片混亂嗎?苦難是否奪走你的平安?神沒有遺棄你,祂只是在震動你的生活,看看你的信心在哪裡?重要的是讓你自己能夠看見,你的信心是否堅固?你能在沒有平安之時,仍然相信嗎?當你周遭的一切都在震動時,你能夠保持穩定嗎?惟有藉著察驗你的信心,才能確定它牢繫在正確的地方。不是在事物,而是在這位萬物之王、萬主之主!

無論你現在經歷什麼樣的困難,當你堅定站立的走過,必然會令你周圍正在觀察你的人得著益處。他們會說:「我一直遠遠地看著你,我不敢相信你在整個過程中會那麼堅定。我知道你在工作上經歷了挑戰、我知道別人怎麼對付你。我不敢相信,在這麼大的壓力下,你能夠一直保持堅定!你讓我看見,對神的信心是有功效的。請告訴我那種信心吧!」

神給亞伯拉罕的應許,包括一個七十五歲的人,要付出廿五年的等待。這像是應許嗎?畢竟我們是在「現在就要」的文化中長大。如果以撒在得到應許後九個月就出生,我們就無法從亞伯拉罕身上學習到功課。這份應許是全方位的!廿五年的等待,再加上九個月的懷孕。在整個過程中,亞伯拉罕成為擁有不能震動信心的人。親愛的,應許不是「現在就要」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82 每日一句話 - 04/20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