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15

「此外,又拿著信德當作盾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;」﹝弗六16﹞



「此外,又拿著信德當作盾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;」﹝弗六1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當我初次與太太吵架時,我厭惡她到極點。我並不喜歡她,世界上怎麼有這麼無理取鬧的人。但現在我非常高興,因為當時我沒有「判她出局」!我不是裁判,何況我也不是好球員。太太傳過來的球,我常常漏接,甚至於暴投。你永遠不知道前方有什麼樣的祝福等著你,因此不要讓暫時的困難,提前在當下就打敗你,使你享受不到將來更美好的事情。

神的兒女不會害怕暫時的考驗和攔阻!颶風帶著可怕的強風肆虐而來,但它們會消逝無蹤。無論你現在經歷的是什麼,只要認罪悔改,它都會遠離。因此不要驚慌,要堅立在你的信心上,讓風暴過去。神用「全副軍裝」裝備我們,使我們站立得穩。「信心」更是敵擋魔鬼的鑰匙,使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,得以在面對敵人挑戰時,能夠忍耐到底。

保羅將信心比喻為「盾牌」型的「防禦性」武器。如果你不爭戰,你就不需要信心。信心在爭戰中保護你,只要你在基督裏撐得過去就夠了。或許再過幾年,現在的對手將成為朋友。因此不用擔心,只管禱告。信心會幫你穿上神的軍裝,若沒有信心,神的軍裝一件也穿不上去。穿上神的軍裝之後,在面對挑戰時,你就會忍耐到底。親愛的,拿起信心作盾牌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85 每日一句話 - 04/23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