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15

「耶穌說:總有人摸了我,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。」﹝路八46﹞



「耶穌說:總有人摸了我,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。」﹝路八46

上課乃是以學習為優先,其次才是實踐。聖經原文雖重要,但比不上分辨神的聲音重要。領導課程是很重要,但比不上帶領人歸入基督名下。財務管理是一重點,耶穌教導我們不但要管理金錢,也要管理舌頭和家庭。這些課程都很難教,如果教授根本沒有經驗的話,他們根本就教不來。總之,基督徒是別人惟一能看到的耶穌,我們必須準確地代表祂。

患血漏的婦人來到耶穌背後,摸祂的衣裳繸子,血漏立刻就止住了。我們也許很靠近主,「擁擠」祂,卻沒有真正「摸」到祂。「擁擠」並不能叫主耶穌的能力從身上出去,只有「摸」才能叫祂的能力釋放。「擁擠」之後仍是一無所得,「摸」之後才病得醫治。「擁擠」只是熱情的衝動,「摸」必須用信心的手,我們對主是「擁擠」,還是「摸」呢?

在敬拜中領受神同在是一回事,但聖靈停留在我們身上,又是另一回事。在服事中察覺聖靈從我們身上釋放出去,能增加我們的信心。但另一個全新的層次是,能發現某人正以信心,向停留在我們身上的聖靈發出請求。血漏的婦人摸耶穌的衣裳,就像是從耶穌的戶頭裡提款。我們對聖靈的察覺,也要注意到有能力從我們身上出去。親愛的,聖靈會釋放能力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2093 每日一句話 - 11/18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