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15

「耶穌說: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!」﹝太十一6﹞



「耶穌說: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!」﹝太十一6

我真的很滿足,一直到我看完寄到家裡的減價產品目錄。我喜歡我的車子,一直到我看到一輛全新的汽車。我對衣櫥裡的衣服很滿意,一直到我逛了購物商場所有的商店。我喜歡我們家的房子,一直到我想起住進湖邊別墅應該是什麼感覺。我很滿意目前的生活,一直到我開始和別人比較。我覺得我擁有的已經足夠了,一直到我看見別人擁有的比我多。

彼得被囚在監裡,神差派天使去震動牢房,牢門因此被震開,彼得就直接走出監牢。然而施洗約翰同樣被囚在監裡,最後卻遭到砍頭。他曾經差人去問耶穌,那將要來的就是耶穌嗎?還是他該等候別人?耶穌回答說:凡不因我所做的事而對我生氣、或怪罪我的人,就是幸福快樂,和令人羨慕的!耶穌實際上是告訴他,不要因眼前的環境而感到過不去。

所謂的「信靠」就是允許人生有些問題沒有答案。答案只有神知道,但祂並沒有讓我們知道。別再比較了!開始注視擺在你面前的道路,那是神為你所定的奇妙計畫!當我們看到別人受到神祝福時,我們應該喜樂。如果他在星期一受到祝福,你可能在星期二受到祝福。如果神在一月時提升他,你可能就是在二月被神提升的人。親愛的,神給你的,與眾不同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2097 每日一句話 - 11/22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