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「你的話一解開,就發出亮光。」﹝詩一百十九130﹞

「你的話一解開,就發出亮光。」﹝詩一百十九130

神的本質乃是靈,神的性情乃是愛,神的運作乃是光。你享受神的愛之後,神就在你身上有運作,這個運作就是光。神是光,所以主的話一解開,就成為神對我們的說話。我們不能只讀聖經,而沒有神對我們說話。讀聖經,一定要成為神對我們的說話。當「你的靈」遇見「神的靈」時,你就經歷了神對你說話;當神對我說話時,它就成為光了。

有人拿著掃帚和畚箕,走到外面去掃陽光。等到他們把畚箕裏的陽光,搬到房間裡的時候,那陽光就不見了。你只要把窗戶打開,陽光自然會進來,何必掃呢?我們天天盼望光照,但是我們的心門卻一直關著;如果你肯把心門打開,雖然只露一點縫兒,主的光就要照亮你,除去你的黑暗。讀經也是這樣,我們的心若是歸向主,自然就會有亮光。

在黑暗裡面,人都很好看;但是光一來就要發覺:頭髮是白的,臉上都是老人斑。光照來了,才知道「我太醜了!」本來因為沒有光,所以我對自己還滿欣賞;但是光一來,我就有了光照,才知道我竟然是這樣的一個人。神不太注意我做的「事」,祂對付的乃是「我」,審判絕不是對付脾氣,而是對付我這個人。親愛的,在靈修中要看見「神的光」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2/27/20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