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6, 2014

「波阿斯吩咐僕人說:路得就是在捆中拾取麥穗,也可以容她,不可羞辱她;」﹝得二15﹞



「波阿斯吩咐僕人說:路得就是在捆中拾取麥穗,也可以容她,不可羞辱她;」﹝得二15

有一個小女孩的弟弟生病急需開刀,但他們已花光所有積蓄。父母傷心的說:「現在只有神蹟能救弟弟了。」小女孩拿出撲滿的錢,走到街上的藥局,站在櫃台前說:「我弟弟需要開刀,我要買一個神蹟,一個神蹟要多少錢?」旁邊的先生彎下身子說:「你弟弟需要什麼神蹟?」小女孩說:「我不曉得,可是我爸爸沒有錢,所以我要用我自己的錢。」

這位先生笑著說:「妳的錢剛好買一個神蹟,帶我去見妳的父母,我要跟他們談一談。」原來那位先生是一位知名的外科醫生,剛好就是弟弟所需要的醫師,他就免費為他開刀,不久小男孩就康復了。事後母親問:「這手術費用不曉得多少?」小女孩知道是「撲滿的錢」,外加一個「孩子的信心」。神知道你所有的需要,祂已預備合適的人選和機會。

你不必為身體康復想破頭,也不必為債務想破頭,或想盡辦法不要被困難打倒。你只要有孩童般的信心,勇敢相信神掌權,相信祂將你握在手心裏,相信祂為你預留了「麥穗」。你要禱告說:「神哪,我信靠你,我要像路得一樣,雖然前路尚未顯明,但我知道你必開路。我要天天竭盡所能,在禾場上發揮效益,成為別人的祝福。」親愛的,麥穗就在你身邊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1/27/2014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