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4, 2014

「至於我,我必仰望神,把我的事情託付他。」﹝伯五8﹞



「至於我,我必仰望神,把我的事情託付他。」﹝伯五8

有一位小女孩,每當她爸爸要洗澡時都會說:「孩子,拿塊肥皂給我吧!」這位小女孩很喜歡幫爸爸拿肥皂,這使她感到爸爸很愛她。她希望長大以後,她的丈夫也會像她爸爸一樣的愛她。她誠心將她的祈求帶到主面前,期望神的回應。那位姊妹長大以後,有一天,她將一塊肥皂遞給牧師,她說:「牧師,我要你將肥皂挪走,它是我從小的一個夢。」

這位姊妹不再需要這「肥皂」了,她將那些「夢想」放下,換來更好的主耶穌,已經滿心平安了。在基督裡,她已經找到丈夫無法給她的東西,主將她舊的夢想挪去,主就是她的丈夫。她終於從那些負擔中得到釋放,她已經蒙神大大祝福。如今主耶穌全然充滿她的生命,她的沮喪已經不翼而飛了,神已成為她喜樂的泉源,她成為教會裡最有愛心的人。

她的丈夫柔聲的說:「我也在改變,我已將渴望創立公司的夢想,交託給主了。」他說:「我在事業上的增長,沒有如我期望。我渴望能看見工作的果效,因此我盡力要達到別人眼中的成功。但現在我惟一要的,就是好好的愛我的妻子,我要建立一個充滿愛的家庭。當有一天我站在主面前時,我要確定,我已經完成了使命。」親愛的,把你的事情託付神吧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1/15/2014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