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2, 2014

「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。」﹝約十四16﹞



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。」﹝約十四16﹞

一隻狗看到我一直搖尾巴,表示小狗是歡迎我的,如果狗對我一直吼叫,我就離狗遠遠的。大狗通常比較不會對人吼叫,小狗一看到人就會汪汪大叫,因為小狗沒有安全感,就會擺出一副要吃掉人的樣子,但是大狗很有安全感,人在它旁邊連叫都不叫。我看到一個小孩子,老遠他就衝過來抱我,這小孩子是歡迎我的,有一些小孩子看到我就跑了。

別人歡迎你,或不歡迎你,你當然知道!聖靈非常的溫柔,祂不勉強人。祂知道你歡迎祂,或不歡迎祂。如果你歡迎祂,聖靈就靠近你,如果你不歡迎祂,聖靈就遠離你。耶穌受釘十字架之前,受祂肉身的限制,沒有辦法跟每一個人同在。所以,耶穌離世之前,就為我們禱告,求聖靈永遠與我們同在。我們離開聖靈,就沒有安全感,就會像小狗亂叫。

你要常常表現出對聖靈的歡迎。每次看到聖靈你都會好興奮,沒有看到聖靈,都會在想說:「好久沒有看到聖靈,我期盼聖靈。」你要對聖靈充滿著熱情,不要懷疑,不要擔心。遇見聖靈要露出你的喜樂,你的歡迎。每天早上,都要跟聖靈打招呼說「早安」。晚上睡覺要跟聖靈說「晚安」,你就睡在聖靈的懷裡,歡歡喜喜的享受聖靈。親愛的,要歡迎聖靈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2/23/2014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