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5, 2014

「你的身量好像棕樹;你的兩乳,如同其上的果子,纍纍下垂。」﹝歌七7﹞



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,如同其上的果子,纍纍下垂。歌七7

當颶風來襲時,有很多樹被吹倒。高大的樹幹,看似穩若泰山,但卻不敵強風,也會被吹倒在地。無論是松樹、橡樹、或榆樹,沒有一種樹能擋得住強大的颶風。只有棕櫚樹沒有被吹倒。即使棕樹被颶風連吹幾個小時,似乎就要被吹倒了,樹頂即使彎到地面,但也不會折斷。當棕櫚樹被吹得彎下身子,它的根部反而變得更強韌,獲得更多成長的機會。

「棕樹」是主的代表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。因著長大成熟的緣故,「果子纍纍」就能豐豐富富的供應別人。我們必須像棕樹,深深地向下扎根,才能高高地向上生長,不怕颶風的搖動。因為神替棕櫚樹設計了「彈簧」,它或許遭壓迫,但只是短暫的,它遲早會恢復原狀。當暴風過去時,棕櫚樹會笑著說,我一定會再站起來,而且我會比以前更強壯。

你的血液裏有「得勝者的基因」,任何挑戰都難不倒你,任何障礙你都能克服,也都無法攔阻你完成神的命定。當遭遇困難時,你不能自艾自憐,你要站穩腳步。你的心裏要說:「我或許被打倒了,但我不會被淘汰。我知道這次失敗,是主在預備我,迎接更大的勝利。當我捲土重來時,我會更強壯,更健康,發展更好。」親愛的,你必重新站立、再度興起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2/26/2014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