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4, 2014

「掃羅手裏拿槍坐在屋裏,惡魔又降在掃羅身上,大衛就用手彈琴。」﹝撒上十九9﹞



「掃羅手裏拿槍坐在屋裏,惡魔又降在掃羅身上,大衛就用手彈琴。」﹝撒上十九9

有些人什麼都歸罪魔鬼撒但,遇到問題就大聲疾呼「奉主耶穌的名斥退撒但」。這種人把魔鬼的能力看得太大,而忘記自己是神的兒女。他們很喜歡參加「趕鬼聚會」,以為只要讓有能力的人按手,把鬼趕出去,一切都會變好,再也沒有問題了。但你看掃羅,即使有神揀選的大衛在身邊,用滿有恩膏的琴聲,天天為他趕鬼,鬼趕走了,還是會回來的。

我們會時常怪罪別人:「如果他多關心我一點,我就不會搞成這個樣子。如果他肯了解我的感受,我就不會發那場脾氣。如果他多給我機會,我就能被神使用。」這是非常不長進的基督徒。說實在的,你若一心遵照神的話去行。那麼,誰能叫你倒下去呢?魔鬼想要碰你都沒法子。它害不到你的,它對你的所有攻擊和試探,都只會變成你的機會和祝福。

並不是說魔鬼就不會來破壞我們,但它破壞不了一個行在神旨意中、並蒙受聖靈幫助的人。最攔阻你完成人生呼召的,不是別人或環境,也不是魔鬼,而是你的「己」。環境對你的障礙是暫時的,只有你的肉體能把你打倒。當你下定決心隨從聖靈、對付肉體,效法保羅與主同釘十字架,活著的不再是你,而是基督在你裡面活。親愛的,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2/25/2014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