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6, 2014

「看哪,這炭沾了你的嘴,你的罪孽便除掉,你的罪惡就赦免了。」﹝賽六7﹞



「看哪,這炭沾了你的嘴,你的罪孽便除掉,你的罪惡就赦免了。」﹝賽7

每個人的嘴巴都不乾淨,只是多少的問題,程度的問題。我們都不願意承認,嘴巴會不乾淨的地方。我們有沒有說過罵人的話?有沒有說人背後的八卦?每一個人多少都有。同樣一句話,我說給別人聽的,就叫作「善意的建議」。如果是別人說給我聽的,那都叫作「惡意的批評」。很奇怪的一件事,為什麼角色不一樣,看法也不一樣,統統不一樣了。

先知以賽亞看到上帝的寶座,就看到自己得污穢。當他說我要滅亡了,天使就夾起祭壇的紅炭沾他的,對以賽亞說你乾淨了,你的罪惡就赦免了。聖靈的火來燃燒我們的生命,燒出一份的純淨經過燃燒以後,骯髒的東西都沒有了,就變成一個乾淨了。人的生命也是一樣,被聖靈的火燃燒以後,就有一份的純淨,燒掉我們裏頭的敗壞、苦毒、與污穢。

當人被聖靈的烈火一燒,對一些骯髒的東西,他就連碰都不敢碰。如同被電過一次以後,你拉他的手再去碰電氣插座,他就嚇得要命。透過「潔淨儀式」,神向以賽亞「保證」,他已經「聖潔」了!他被神從罪惡中分別出來!他是活在神恩典中的人!他原本高喊「禍哉!我滅亡了!」現在可以大聲讚美「聖哉!我復活了!」親愛的,嘴巴乾淨,全身都乾淨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2/27/2014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