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4, 2016

「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?」﹝創十八14﹞


「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?」﹝創十八14

也許神會讓你懷孕生子,或是會叫你去收養一個孩子。也許神會醫治破碎的友誼,或是會給你力量將它拋諸腦後,因為那種友誼會帶來更多痛苦。也許神會給你不同的工作,那將帶給你更大的喜樂。也許這正是你所夢想的,也許這是你連做夢都想不到的奇妙大事。神有源源不絕的好主意,而祂想和你分享這一切。現在就打開心,接受生命中的新祝福!

當亞伯拉罕和撒拉想到自己年紀老邁,還要生孩子,就不禁暗笑了。所以神問亞伯拉罕說:「撒拉為甚麼暗笑,說,我既已年老,果真能生養嗎?」神的意思是在問撒拉:「你為什麼按自己的時間表看待生命?你為什麼懷疑我的應許?難道你不知道,當你將生命交託給我,你就永不會太遲?」我相信,今天神也在問這個問題: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?

在神凡事都能,在祂沒有難成的事。也許祂的做法不同於你的計畫,也許祂的時間比你的預計的時間晚,但祂的方法和時機,永遠勝過你能想像的一切。花一點時間告訴神:「主啊,我接受祢為我預備的一切。也許那不是我的計畫,也許那不是按照我的時間表,但我相信,祢對我的生命有一個完美的計畫,在祢沒有難成的事。」親愛的,你要抓緊神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#2414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